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办事指南

云南中医学院校园网无线上网操作手册

发布日期:2012-12-26 15:21:48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一、目前学院无线网已覆盖的范围

1、翰墨楼1-6

2、崇德楼1-5

3、精诚楼1-5

4、医鉴丙楼1-5楼(含医鉴乙楼和丙楼之间的通道)二、学院无线网信号标识

目前学院已开通无线网的楼宇的无线信号名称为 “ynutcm

三、无线网络接入方法

1、在开通区域内,利用无线上网终端(笔记本、带无线网络或wifi功能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搜索到名称为ynutcm的无线网络信号。

注:带无线网络或wifi功能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的设置方法为:

①找到你终端桌面上的“设置”图标。

②选择“设置”中的【wifi】或【无线和网络】或【无线网络】功能。

③打开该功能,终端就会自动搜索你所处位置附近的无线网络信号,当搜索到名称为“ynutcm”后,点击连接。

2、手动设置连接该网络信号后,使用无线上网终端自带的浏览器访问外网网络资源时,会弹出我院新启用的认证计费系统的“欢迎使用网络”的WEB认证页面(见附图1)。

 

               0.jpg

                      笔记本登陆页面

                    

                  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登陆页面

      (附图1

3WEB认证页面上输入个人的校园网上网账号、密码和随机验证码后即可登录无线网,登录界面(见附图2

                             

                                           (附图2

四、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1、因无线网的登录账号和密码与个人通过台式计算机登录校园网的账号和密码一致,请在登录无线网前先通过客户端退出已登录的台式计算机,个人的账号和密码只能同时在一个终端上使用。

2、在访问外网网络资源时,切记该WEB认证页面窗口不能关闭,否则将自动退出无线网络的认证。解决方法是:大家通过浏览器再开启一个网页以实现对外网网络资源的访问。(见附图3

                             

注:开启一个新页面请依次点击你终端右下方的图标和左下方的图标

                                (附图3

 

3、大家在退出无线网络时,要点击WEB认证页面上的“断开”按钮,以实现正确方式退出无线网络。(见附图4

                   

 

 

                                      (附图4

4、无线网络作为有线网络接入方式的补充,使用过程中的计时计费、资源访问操作均与学生宿舍和办公区有线网络一致。

5、为了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正常使用,严禁通过无线网P2P下载、流媒体视频点播等,一经发现,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按照《云南中医学院校园网用户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规定,在通知违反者的前提下关闭对其所提供的无线上网服务。

五、技术支持和帮助联系方式

服务地点:呈贡校区翰墨楼一楼110

服务电话:0871-65919755(5755)

联系人:刘老师

E-Mailynzyxyxdjyjszx@126.com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