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06 21:34:53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 (通讯员:李婕)201641日中午1220分,信息技术学院学雷锋系列活动之优秀团支部评选活动在翰墨楼二楼报告厅圆满结束。信息技术学院院长吕峰老师、副院长杨莉老师、团委书记贾婧蓥老师、团委副书记普奕老师、辅导员李丽娇老师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的.jpg

 

      评选活动秉承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由每班选出三十位同学进行投票,得票高的班级即为所选优秀团支部。

     三个团支部的代表分别讲述了各支部的成长历程以及在雷锋月所开展的学雷锋活动。13级支部每位同学都从小事做起,每天在宿舍楼道清理他人遗留的生活垃圾,即干净自己,又方便他人。14级支部通过清理大渔公园的垃圾来响应学雷锋活动,并呼吁大家保护环境,从做起,从小事做起。15级支部积极组织同学发扬敬老爱老精神,去到敬老院为老人们带去欢乐。最后三个支部代表都分享了参与活动得到的收获与感受 

           3.jpg

三位同学精彩的演说后,开始紧张的投票环节,90名同学,每人投两票,最终得票情况是13级团支部45票,14级团支部55票,15级团支部78票,即评选出的优秀团支部为1415级团支部。

           5.jpg

 

活动最后普奕老师进行讲话,对每个同学能把把学雷锋,献爱心的精神发挥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提出殷切希望,也希望每个支部的同学为建设更优秀的团支部而加倍努力。 

           6.jpg

通过这次评选活动,使得信息技术学院的每个学子对雷锋精神有了新一层的认识,他说的每一句话做的每件事都被我们记住,因为那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实践准则,是每一个中国人所崇尚的。相信未来信息学子都能把雷锋精神铭记于心,更能在生活的点滴之中发扬"雷锋精神"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