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信息技术学院圆满举办2015-2016年度“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6-04-18 14:55:33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单刘渲)2016年4月14日晚,云南中医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在翰墨楼二楼报告厅圆满完成了2015-2016年度“先进班集体”的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由信息技术学院学生支部书记李丽娇老师主持,13级计科班班主任杨莉老师和14级计科班班主任普奕老师出席本次评选。13级、14级计科班参与了此次“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评委由信息技术学院60位同学担任。此次评选采取不记名投票方式,得票数量高的班级评选为“先进班集体” 。

               1.jpg

    各个班级代表都对自己班级在过去的时间里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的讲述。首先上台的是13级计科班班级代表李越峰,她给大家展示了他们班的先进班级创建材料,配合着图片一起,她像讲故事一般的把从军训到现在的他们班所参加的活动一一的讲述,让观众感受到了他们对各种活动的积极。“杨妈妈”是他们给班主任杨莉老师的一个有爱的称呼,更让大家感受到了13级计科班的团结。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们班每个人都录下了一段对五年后的自己说的话,这个将剪辑成视频作为以后的毕业纪念。随后上台的是14级计科班班级代表唐立敏,她给大家展示了她手中的一叠材料,这是从他们班收集的这一年半所参加的所有活动以及各项荣誉的集合,这一叠不厚也不薄,却是14级计科班每一位同学付出汗水收获的成长。她用PPT展示了短短一年半以来丰富的班级活动和优秀同学获得的荣誉。她让观众看见了他们的团结和努力,汇报结束,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2.jpg

                54.jpg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13级计科班以6票的优势荣获信息技术学院“先进班集体”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的举行,不仅展示了学院各班级的特色,增强班级之间的交流,体现学院里同学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更有利于发挥班集体的带头作用,带动学院内良好学风的形成,提高信息学子的整体素质。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