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2017年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面试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09-08 11:23:4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郑文静)随着新学期的开始,信息技术学院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招新活动也随之展开。为了让同学们在学校里充分锻炼自己,同时保证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展开。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797日下午六点在翰墨楼201报告厅进行了学生会招新面试。相信在融入了这些新鲜的血液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的队伍将会越来越强!

图片1.png 

 

此次招新出乎意料的报名了60多位同学,团总支学生会的全体师生对他们表示热烈欢迎。在主持人和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普奕老师的开场下,招新活动开始啦。在自我介绍环节中,17级新同学让大家了解了真实的自己。他们脸上洋溢着青春的自信,青春不息,奋斗不止!


图片2.png
图片3.png

 

在评委老师以及各位学生会成员的提问下,有些同学回答的有条不紊,有些同学则稍显紧张,但他们都在努力展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让老师和学长学姐们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和朝气。

 
图片4.png
图片5.png

 

学生会不仅是一个展示才能,提高自我竞争力的平台,更是一个实现梦想,走向新征程的起点。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同学们能树立新目标,保持热情,继续传承学生会的精神,一起为建设更好更强的学生会而不懈努力!

QQ图片20170910113005.jpg

 面试结束后,团总支学生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面试和团总支学生会认真讨论等,拟选聘卢慧兰等30人为团总支学生会干事并将其分配至以下六个部门,试用期到全国ACM 程序设计大赛在我院举办完成为止。
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办公室:卢慧兰     李振洲     王鹏程

宣传部李智慧     王玉萍           田潇潇    

    潘柯橙            杨天敢     顾光照

组织部:雷       王明阳     王云飞     赵庆卓

文体部:袁亚宁     张曼金            董一位    

左早雪        

生劳部:代        后娟莲     李景标    张欣淳    

格汝扎使

创业实践部:莫武杰     吴凤仪    郭荣荣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