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信息技术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下篇

发布日期:2017-09-11 19:28:41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龚建清,李娜)9月5日上午9:00,我院92名本科新生迎来了大学入学教育的“第二堂课”---参观教育。按照我校及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部署,通过组织校图书馆培训、民族医药博物馆和云南省中医药数据中心的参观等一系列活动,培养熟悉并学会掌握利用馆藏资源、学生养成阅读习惯,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和成为学院一员的自豪感。

  

图片1.png 

  

2017级新生的到来为信息技术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了让大家能在对学院产生亲近感的基础上进一步了解学院,学院于9月5日下午在翰墨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团总支副书记普奕老师和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图片1.png

  

讲座伊始,由普老师代表学院团总支再次对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更好的了解和适应大学的生活,以积极的心态迎接美好的大一时光。接着,由学院优秀学生代表单刘渲和王振涛分别为大家介绍了ACM社团和 “电脑医院”两个社团,以切身经历鼓励大家迎接挑战,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技能,丰富课余生活。

  

图片3.png

  

最后分别由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普奕老师和学生会主席唐立敏同学为大家介绍学院的团总支学生会。学生会主席唐立敏,用自己的切身经历为大家讲述她从大一至今在学生会的体会和收获。她希望有意向的同学能够加入学生会,和学生会成员一起成长。

  

图片4.png

  

4·3.png

  

不论是ACM社团、电脑医院还是学院的团总支学生会,都是学院为大家提供的能够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平台。愿他们在未来的四年大学生活中,会因为自己当初的选择而感到庆幸,因为自己的坚持不懈而感到自豪!

  

晚上19点,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翰墨楼201举办了新生见面会。会上高年级同学与新同学分享了大学的感受,以形式多样的动拉近了同学间距离,大家切实的感受到信息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开始,抽卡片的巧妙分队方式,让互不认识的新生坐到一起成了朋友。两位主持人以幽默风趣主持风格,赢得了不断的掌声。

  

   图片5.png

  

在学生代表分享环节,各年级优秀学生代表毫无保留地把自己体会和建议分享给大家。优秀学生代表建议大家坚持不断学习,英语尽早过级,积极备战软考,找到自己的兴趣所在并坚持下去。来自江西中医药大学的四名交换生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初来交流的感受,希望尽快融入云中的学习氛围。

  

   图片6.png

  

“踩气球”游戏将活动推向高潮,新同学参与到游戏中,现场气氛热烈。

  

  图片7.png

  

在游戏中,新生见面会渐入尾声。相信通过这次见面会同学间会更加熟悉和亲近,信息大家庭的温暖也将一直传递下去。

图片8.png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