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3 18:40:35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智慧 普奕)每年的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让大家更深入了解安全知识,同时也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宣传国家安全知识,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9年4月19日上午10点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普奕老师和赵林波老师带领17计科班同学以“国家安全进社区、进校园”为主题,前往下庄社区进行国家安全知识的宣传活动。

大家为市民们发放已准备的国家安全知识宣传单,耐心细致地为市民讲解有关保卫国家安全等方面的知识,让市民通过知晓法律知识规范自身日常言行举止,着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自觉维护国家稳定、构建和谐社会创造良好的法制环境。

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和自觉性。同时,作为国家公民,应当发扬优良的爱国主义传统,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不断增强防范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协助有关部门共同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的工作,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