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信息学院开展第六届谁是“音”雄歌唱比赛

发布日期:2019-05-09 17:00:54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陈梓涵)为引导青年团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家国情怀,2019年5月8日16:10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的信息学院第六届谁是“音”雄歌唱比赛在翰墨楼二楼报告厅201顺利进行。共九组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评委老师为信息学院李永强院长,贾婧蓥、普奕、赵林波、李娜、李越峰老师,以及艺术团负责人赵虹同学和学生会代表王鹏程同学。主持人为李志燕同学和杨玉龙同学。

比赛开始前,李院长致辞,他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并鼓励大家多参加此类比赛,全面发展。

           

 

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回荡在201,场下亲友团的加油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高潮迭起。

 

最后,贾婧蓥老师进行了点评总结,听了她的话,我们收获很多,更学到了一些关于音乐的知识。

         

歌声已然停止,可我们心中的音符仍在跳动。比赛虽已结束,但我们燃烧的激情仍然激昂。恭喜前三位同学进入2019年“青春唱响新时代”金铃子杯校园歌手大赛复赛。其实无论结果如何,我们还拥有年轻,还有无数可能的抉择,我们的青春和梦想还会继续飞翔,因为越努力,越幸运。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