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指导学院同学集中申报云南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9-05-21 17:09:53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智慧)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属于全国高等学校一类竞赛,为提高我校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培养学生信息素养及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力,加强教学实践,促进互相交流,我院将第四届新媒体设计大赛优秀作品推荐参加2019年“汉柏杯”云南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云南赛区竞赛。

为了积极响应这一比赛,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比赛,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9年5月9日19:00在翰墨楼109指导学院同学集中申报云南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

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一直以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带领同学们齐心协力,共同为信息这个大家庭创造辉煌。

我们始终秉承着“we are伐木累”,“越努力,越幸运”,相信在团总支学生会的带领下,信息学院会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抓住每一次机会,以你们之姓,冠信息之名!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