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信息学院召开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19 16:49:18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顾光照)为扎实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切实提高共青团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号召力,2019年6月12日,信息学院在图书馆109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本次会议由普奕老师主持,各班级班长、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品德纪律监督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进一步学习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有关精神和要求,通报了信息学院“智慧团建”等工作推进情况,对“智慧团建”信息录入、“学社衔接”、基层团组织整理整顿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还提到,2019年度云南共青团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第一次督导工作在团省委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将对高校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宣传贯彻情况、关键指标落实情况、基础团务落实情况采取调研座谈、随机抽查、查阅台账等方式进行检查监督。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各班级团支书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紧扣上级团委安排的重点工作,把狠抓团的规范化建设作为当前一项首要任务抓紧抓实,努力规范基层团组织建设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