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8 20:23:51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李智慧)2019年9月18日下午四点整,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翰墨楼109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普奕老师以及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

普老师先对团总支学生会9月份所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中的不足。普老师强调,大家要发挥好主观能动性,提高办事效率,应对好人员调配问题。另外,18级的成员也要尽快跟上17级的步伐,做好交接工作的准备。

紧接着,普老师对本学期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也对大家提出的疑问做出了解答。

会后,各部门部长又对普老师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和分工。

本次例会的召开,让团总支学生会认识到自身的问题和不足,对日后的工作也有了新的计划。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必定会开展得更有秩序,更有特色。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