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信息学院赵庆卓同学在2019年“汉柏杯”云南省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喜获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9-10-22 20:39:05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鲁凡)为提高信息学院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培养学生信息素养及团队合作意识,增强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力,激励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与潜能。同学积极参与云南省举办2019汉柏杯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暨第12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云南赛区竞赛。

此次“汉柏杯比赛我院17级医学信息工程班赵庆卓同学的作品《云南中医药大学VR虚拟校园》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充分展现了信息学院的实力,彰显了当代大学生满怀的激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同时鼓舞了信息学生积极参与科学研究与实践创新的热情,在不断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方面起到了积极的影响。

院学生能在云南省计算机设计大赛中获奖,幸运的同时,更多的是努力;努力的背后,也少不了老师的指导与帮助这个可喜成绩的取得与近年来学校对该专业一贯的关心和支持、老师们的无私付出、同学们的刻苦努力是分不开的。

越努力,越幸运!再次祝贺赵庆卓同学在此次比赛中光荣获奖,希望他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参加类似比赛,并从中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成长,用务实创新和拼搏写就青春的篇章,让信息之光更加璀璨!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