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信息学院第八届“图灵杯”程序设计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10 20:21:16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陈梓涵)为带动信息学院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同学编程的积极性巩固大一上学期所学的C语言知识增强同学们对编程的兴趣为后三年学习铺垫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9125日(周四)16.00——17.00在医鉴丁楼4403教室举行了第八届“图灵杯程序设计大赛,参加此次比赛的是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的全体学生,评委老师蒋旭东杨宏、陈柒伍、刘红杏和胡蓉蓉老师。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普奕老师和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比赛中,每一位同学都很认真,也有部分同学稍带紧张,敲击键盘的声音弥漫教室里,同学紧锁眉头,迫切地想要把程序写出来。当成功做出来一道题时,脸上的笑容仿佛征服了世界,满满的成就感。

时间转瞬即逝,一个小时的比赛也结束了,此次比赛圆满行是每个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参赛同学积极答题,评委老师们认真负责,耐心地为同学指导讲解,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们进行计时,丝毫不敢松懈。

比赛结束后由刘潇和陈娴维两名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他们分别为大家讲解了自己的解题思路,两个人各有所长,都表现得很优秀

经过这次比赛,同学们也意识到了编程的重要性,每一个人都需要打好基础,总结经验,查漏补缺,学好C语言程序设计。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