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共青团云南中医药大学信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31 12:20:2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龙曦 鲁凡) 2019年12月27日14:00,共青团云南中医药大学信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翰墨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信息学院6个团支部的成员共248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此次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赵林波老师主持,出席此次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和同志有:校团委潘思芮老师、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莉同志、组织员陆晶晶同志、学院团总支书记普奕同志以及学院学生会主席杨际勇同志。

会议在全体同学激情澎湃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莉老师首先进行讲话,她对学院共青团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对未来工作提出要求,同时对青年团员提出了更高要求并寄予厚望。而后由校团委潘思芮同志宣读《关于共青团云南中医药大学信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文件。接下来普奕老师作团总支工作报告,杨际勇同志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在报告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于翰墨楼前合影留念。

合影后,由各小组长带领同学进行分组讨论,对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报告、团总支和学生会工作报告决议(草案)、选举办法、候选人情况进行讨论并酝酿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讨论结束后,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并听取了各小组的审议情况报告。

接下来到大会选举阶段,在陆晶晶老师的主持下,到会全体团员通过选举产生了普奕为书记的第二届共青团云南中医药大学信息学院总支委员会,全体学生通过选举产生了吴凤仪、钱灿焰、吴俊义为主席团的第二届云南中医药大学信息学院学生委员会。

全部议程结束,共青团云南中医药大学信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落下帷幕,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是信息学院团总支在学院党总支、校团委领导下召开的一次大会,为信息学院的团学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今后,在新一届团总支与学生会委员的带领下,全体青年学生共同努力,积极配合完成围校、院中心工作,踏实肯干,求真务实,积极进取,推陈出新,营造良好学院文化氛围,为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添砖加瓦。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