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信息学院开展系列“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2 11:23:0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飞国权)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雷锋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使全院师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信息学院组织全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在全院形成了浓厚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学雷锋氛

    其中,我院同学们积极主动的参与学校新冠疫苗注射场地的布置,我院学子擅长于计算机技术,此次注射需要采集信息,我院同学成为了此次新冠疫苗注射的主力军,为同学们的安全健康贡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3月5日起,信息学院18,19,20级同学以班级为单位,积极开展雷锋精神主题团课,紧接着展开实际行动,因疫情原因,同学们不能去校外,18计科班同学主动到教室打扫卫生,摆放桌椅,并清理校园垃圾。18级医学信息学的同学们组织全班男生参加学校新冠疫苗注射场地的布置,女生负责清理垃圾,同学18医信的同学们还积极献血,响应云中学子救死扶伤的理念。19计科班全体同学注册云南青年志愿者,并到校园清理垃圾。20级医信班的同学开展光盘行动,践行“勤俭节约”的美德,并组织同学到教室清理纸屑,瓶子等。各个班级通过自己的方式在雷锋日进行活动。

    学雷锋志愿活动中,信息学院共组织了四支志愿者队伍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总计志愿者人数163人,由于还是受到疫情的影响,志愿活动在校内举行的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