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信息学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参加我校举办的大型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15:29:53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王玉慧、王越洋、赵林波)2021年49日,由我校举办的2021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呈贡校区五行广场顺利举行,我院组织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与了本次双选会。

为丰富我院学生就业资源,协助学校办好本次双选会,学院积极邀请到以达远软件、中联科技文化有限公司为代表的医学信息化领域招聘单位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傅燕春、副书记副院长杨莉第一时间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为用人单位推荐我院专业人才,同时也详细了解了我院2021届毕业生当天的就业择业情况。

  

在本次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张贴海报、发放传单、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我院2021届毕业生手持自己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人流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部分学生在笔试面试后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初步协议。

  

双选会后,我院2021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等多名教师走访了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在择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并给予了一对一的建议意见及就业指导,引导毕业生做好自我定位及充分的就业准备,鼓励大家积极投递简历、多参与各类笔试面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并付诸行动。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