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云南中医药大学信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4-28 15:35:07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段怡 普奕)2021年4月21-22日,云南中医药大学信息学院举行为期两天的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4月21日16时,信息学院在翰墨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及预备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普奕向各代表报告大会筹备情况、代表资格审查情况,并审议通过《各代表团团长建议名单》、《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日程(草案)等会议文件。

2021年4月22日16:10,信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在翰墨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莉,团总支书记普奕,团总支副书记李娜,学生会代表钱灿焰同志,青年教师代表,以及80名学生代表。

开幕式暨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拉开了帷幕,此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普奕主持。首先是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莉发表讲话,她对信息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大会上的各位代表提出寄予,希望各位代表能够心存远志、提升自我、勇于创新,做到以身作则、团结同学、服务他人,做好学院与学生的纽带和桥梁,希望学生会的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同时,也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继承优良传统,坚持与时俱进,更加主动的进行创新,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继杨莉讲话后,由钱灿焰同志代表学生会第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信息学院学生会过去一年在学校广大师生的支持下、在学院党总支、团总支的领导下,全体成员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推动自身改革,创新工作方式,并取得一定成绩,同时提出了学生会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不足,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努力与探索,从“凝聚同学,坚定理想信念”“推陈出新,引领学院文化”“争当表率,提高履职水平”三个方面寻求突破,不断改进完善。之后,全体参会人员于翰墨楼前合影留念。

合影后,依次召开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及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对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候选人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并酝酿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接下来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由团总支副书记李娜主持。各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信息学院第三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会委员,分别是龙曦、刘洛君、牟奕炫、吴英杰、谢友萍,以及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分别是刘洛君、牟奕炫、谢友萍。最后全体代表举手表决并通过了关于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至此,会议议程全部结束,在庄严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大会落下帷幕,会议圆满结束。今后,在新一届的委员会委员以及主席团成员的带领下,信息学院全体同学将共同努力,锐意进取,愈发向上,为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源源不断地注入能量!越努力,越幸运!信息学子们加油!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