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信息学院组织开展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16:02:27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王玉慧 王越洋 陈勇全)为了更好了解近期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倾听学生心声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问题反馈渠道,4月27,我院于翰墨楼111办公室开展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莉、团总支书记普奕、教学秘书李越峰、学工办教师陈勇全及各班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座谈会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与会师生展开交流讨论。其中,低年级学生代表主要针对教学以及课程安排等问题向学院进行了反馈,如大一尽量安排基础性课程,大二应开始逐步增强课程专业性;建议多开设学风建设类讲座及考研、实习、就业经验交流会等。高年级同学结合实习及就业中遇到的问题谈了对课程安排的建议,如加强对医院信息系统及医院整体运行流程内容的教学,对某部分专业课程安排应避免而多但不精等问题毕业班学生代表还为低年级学弟学妹们遇到的问题纷纷建言献策,分享了自经验给予了未来发展的建议意见。在整场座谈会中,参会老师认真倾听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建议,在详细记录同时也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座谈会开展在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交流平台,加强了师生间联系,为不同年级间学生交流提供了机会,也让教师了解到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从而更好地加以思考、着手解决,促进学育人工作向好发展。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