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我为师生做实事”之信息学院电脑医院义诊服务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19 14:37:08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通讯员 李鑫阳)我为师生做实事之信息学院电脑医院义诊服务活动圆满结束啦!2021511日至12日,上午十点至下午六点,信息学院“电脑医院义诊”活动在食堂、食堂如期举行。本着“实践、求进、创新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开展了这次义诊活动。

为了能够更好地开展义诊工作,把义诊的任务落实得更加到位,电脑医院负责人尚沈同学在义诊前一个星期电脑医院的医生”们开了一个简短的会议,为义诊做了详细的指导和要求,力求最好的面貌迎接本次义诊活动

下课之后,电脑医院的“小医生”们都会到义诊点值班,对待前来咨询的老师和同学们,“小医生”们都认真亲切地回复他们,并且细心地向他们传授电脑保养知识。每天下午六点,他们都会带着收获一天的电脑回到电脑医院,开始维修这些电脑。并且向20级的学弟们传授维修知识,让他们进一步认识电脑医院得到更好的锻炼。

义诊期间,学校老师的电脑出现问题,都会联系他们去解决,哪里有问题他们就到哪里,他们是行走的电脑医生。在指导老师和电脑医院前辈的带领下,电脑医院的“小医生”们个个精神焕发,认真履责,将服务工作做得很到位,充分展现了我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信息学子的优良风采。

为期天的义诊圆满结束,义诊时间虽然不长,但通过此次义诊,让电脑医院的“医生”们学习到很多知识和技能。同时,电脑医院也凭借着多年的努力,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希望电脑医院越来越好!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