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2021届毕业生毕业答辩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06 20:12:36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通讯员 飞国权)20215月31日和6月1日由信息学院举办的2021届本科生毕业答辩会在教学楼5301,5302,5303三间教室成功举行。此次答辩会分为三个场地,出席本次毕业设计答辩的评委老师有:特邀校外专家:申时凯、刘利军刘敏昆、施国兴袁国武、张亚萍吴文斗、蒋作冯乔生、冯勇、夏耀稳老师;信息学院杨莉副院长、杨雨珠、向荣成、陈柒伍杨明、杨宏、蒋旭东胡蓉蓉、张喜成李娜刘妹萍、高春林老师以及答辩秘书:肖月许露秋李越峰老师除此之外,来到现场观看此次毕业设计答辩的还有信息学院师生。

 此次答辩会经过毕业生的精彩展示和老师的精彩点评以及各位毕业生的睿智回答,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答辩工作准备充分,组织有序,效果好,学院高度重视答辩学生通过PPT汇报、系统或网站演示、游戏制作等向答辩教师展示毕业论文设计成果,现场气氛活跃,答辩学生认真听取答辩教师的建议。答辩教师就毕业论文设进行提问,导师们的问题全面并具有针对性,分别从论文结构、写作规范、研究方法、数据收集等各方面提出建议,使学员们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论文的不足之处,明确了解需进一步完善的各个方面。在教师提问和学生答辩过程中,学生们表现出较好的应答能力,答辩教师的提问和点评,让参加答辩会的同学深感受益匪浅,同时也让其他观看的同学们拥有了丰富的答辩经验。整个答辩过程进展顺利。

 最后,校外教授们表示,同学们的毕业论文或多或少存在一些问题,希望同学们积极改正,这将关乎毕业,以后到社会上毕业论文也有大用处。同时希望不合格的同学不要灰心,再接再厉,争取下一次答辩通过。

 此次毕业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平台,展示了信息学院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考察了学生的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对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视。本次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我院毕业生更好地总结自己大学四年所学知识,展示自己较为扎实的专业功底,有利于我院教师进一步考察学生专业学习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预祝信息学院2021届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在毕业设计答辩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也祝愿他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