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九周年庆暨老团学干部欢送会完美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06 20:21:20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通讯员 王春凤)时光匆匆,转眼又是一个六月,六月是西瓜、冰淇淋的日子,也是毕业生匆匆离校的日子。2021年6月4日18点,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九周年庆暨老团学干部欢送会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莉、团总支书记普奕、团总支副书记李娜、辅导员陈勇全老师,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欢送会首先由普奕、杨莉、李娜老师依次致词,对17级老团学干部们表达衷心的祝福,对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表示美好祝愿。接着是由办公室的同学带来的歌曲《千千万万》,之后由生劳部和创业实践部的同学带来的朗诵《颂党》,成长的千千万万个日夜里,有无数个温柔的人对我们给予鼓励和关怀,而每一个温馨场面的背后都离不开社会的和谐、国家的稳定。

欣赏完节目后,吴凤仪和刘艳两位学姐分别分享了她们在学生会的经历和收获以及考公、考研等在学习上的经验。学生会是一个相亲相爱的大家庭,在这个温暖的环境中不仅学习到很多东西,还交到一些知心的朋友,虽然们即将离开学校,奔赴远方,但学生会永远都是一家人,在学习和生活上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向她请教

“开始于2017年的天,结束于2021年的夏天”、“哥哥姐姐,谢谢你们的陪伴与教导,毕业快乐”,在声声祝福中宣传部的同学带来了《起风了》歌曲串烧。同学们用手机的光亮替他们照亮了黑夜,就像学长学姐和老师的悉心教导,引领他们将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变得越来越好。

感动过后,主持人带领同学们开始了小游戏环节。扮时钟、指挥行动、三人抱团,三个小游戏让同学们玩得不亦乐乎,惊喜与惊叫不断。一组参与游戏的同学没有快速指出老师说出的时间,接受惩罚为同学表演节目,另外一组同学则是没有按照游戏规则指挥行动,也只好为大家表演了一段舞蹈,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最精彩的该是三人抱团游戏,同学们既要关注主持人说出的数字,还要马上和周围的人抱团成功,开启抢人模式,真是不容易啊。

青春本来就是马不停蹄的遇见和错过,欢聚的时光总是太短暂。老师、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分别为17级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礼物,祝福他们前程似锦。紧接着组织部和文体部的同学邀请学长学姐一起合唱歌曲《再见》,再见的只是时光,而不是他们之间的那一份情。灯光熄灭,唱起了生日快乐,在阵阵祝福中老师为他们切蛋糕、分蛋糕,组织同学合影留念。

即使岁月流逝,时光也带不走执着的梦;即使天各一方,距离也切不断这份亦师亦友的感情。虽然他们就要离开了,但是学生会永远是他们的家,把心中最真挚的祝福送给他们,愿他们此去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