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星光不问赶路人,信息不负有心人——信息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09-10 16:27:29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谢友萍)为切实做好2021级新生 入学报到接待工作,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我院成立以院党总支书记傅燕春为组长,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莉、副院长叶东海为副组长的院级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新生班主任陈梦蓉和辅导员普奕提前与学生取得联系,建立班级QQ群,全面做好新生入校前的疫情防控及迎新宣传等工作,并提前对迎志新愿者进行培训。2021年9月2日,信息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如期开展,我院迎来了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莘莘学子。

报到当天,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到迎新工作中,学院教师与迎新志愿者共同在宿舍区迎接新生,为其发放相关物品,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为新同学营造了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迎新环境,让学生感到温暖,让家长放心。

当晚新生入学报到完成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莉、副院长叶东海、新生班主任陈梦蓉和辅导员普奕共同走访新生宿舍,了解新生疑难,为其送温暖。走访过程中,各位老师询问新生是否存在困难,并提醒大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和警觉意识,更要合理安排时间,提前规划,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四年后为父母、学校和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此次走访宿舍,有效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让新生们倍感温暖和关怀。

9月3日上午,新生班主任陈梦蓉和辅导员普奕共同组织召开了新生第一次班会,我院2021级57名同学全部到齐,大家自我介绍相互熟悉。在班会上,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并介绍学校的一系列相关管理规定,并从生活和学习等方面讲解了各类注意事项,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校园生活,增强其归属感。

秋风清爽,天气怡人。短暂的迎新落下帷幕,2021级的小萌新们都顺利加入了信息学院这个大家庭。又站在一个新的起点,开启新的篇章,让我们怀着梦想和激情,怀着亲人殷殷的嘱托继续奋斗,让我们抖擞精神,奋发图强,创造属于自己的天空吧!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