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班、团建设

2022年第三届全国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大赛信息学院初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0-19 18:16:04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普丽丹、肖银惠、唐愉顺为弘扬中医药文化,坚定文化自信,第三届全国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大赛信息学院初赛于10915:00,在翰墨楼201报告厅举办,本次比赛的主题是“生活处处有中医”。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有: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傅燕春,副书记杨莉,团总支副书记李娜,唐愉顺、单茜老师。

比赛流程分为作品展示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一开始同学们还有点紧张,但随着作品的展示,同学们渐入佳境,从作品的设计理念出发,以健康文化知识为载体,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同学们普及中医药健康知识,让同学们大开眼界。通过评委现场打分,最终确定比赛获奖名单

 

 

作品名称

一等奖

李甜欣、甘湘玲

“岐黄治疫”

 

 

二等奖

白铠宁、袁明朋、

何厚锐、杨华维

“中医之道”

马凝雅、欧廷敏

“预防近视,中医有方”

张靖、袁满胜、

杨连科

“生活中处处有中医”

 

 

三等奖

左莘葳、张婷

“植物与中药的邂逅”

张旖欣、蒋如意、

张学云、张若琦

“云南林下中药材,助力乡村振兴”

王月莹、王书仪、

普丽丹、刘鑫

“中医典故”

李作均

“中医四时养生之冬季养生”

王瑞光

“道地磐无味,健康千万家”

此次比赛,参赛的学生表现良好,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更好地弘扬中医文化,传播传统医学知识,激励更多青年学生参与到中医药健康文化建设中来,也希望广大学生能从此次比赛中累积一定的经验,发现自身的不足,在比赛中吸取经验,不断地提高和完善自己。希望信息学子们乘风波浪,勇往直前,越努力,越幸运!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