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6-06-06 17:08:07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张庚超、陈茂玉、王志)根据云中党办字〔201615号文件《中共云南中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201662日中午12:30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在翰墨楼201报告厅组织开展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吕峰书记、杨莉副书记、党总支组织委员贾婧蓥、以及总支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1.jpg 

活动开始,各位申报选手分别就自己所申报项目做了演讲。在演讲中,选手们展示出来坚定的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过硬的职业素质、岗位业绩显著、主动为群众做好事、积极完成本职工作,起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2.jpg

    3.jpg

 

4.jpg

到了本次活动,党总支通过投票的方式,最终评选出杨福华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贾婧蓥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信息技术学院学生支部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5.jpg    

最后,祝贺本次评选出来的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希望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继往开来,树立起党员先进性的光辉旗帜,团结和带领群众不断克服困难,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实现总支的奋斗目标。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