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承诺签字仪式

发布日期:2016-06-06 17:38:16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单刘渲)201663日下午355分,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两学一做’——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号召,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在翰墨楼一楼信息技术学院党员之家宣传栏旁,开展了党员承诺签字仪式。仪式在学院总支吕峰书记带领下,全院师生党员同志庄重地签下了自己的承诺。

 111.jpg

 党员承诺包含了承诺人姓名、联系方式,以及作为一名合格党员,在思想上、政治上和工作业务能力上要达到的基本要求,每位党员同志根据自己的承诺,认真、切实地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在学习和工作当中取得成就,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222.jpg

此次党员承诺签字仪式非常有意义,每位党员将签字承诺在《信息技术学院党员之家》宣传栏上公示,供全校师生监督,这不仅对全院党员同志起到自我督促和自我素质提升定位的作用,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党务工作的发展。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