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校组织部为信息技术学党总支党建基础工作做指导

发布日期:2016-06-16 09:26:27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林志欣)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的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部署,根据《云南中医学院关于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2016614日上午10:30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邀请学校组织部蔡林礼组织员(副处级)在翰墨楼109会议室对按照两学一做要求,为总支党务工作者对党建基础工作进行指导。

QQ图片20160615143609.jpg

在指导中,蔡老师为我总支党务工作者们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强调党务工作者在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后续的培养教育中应注重的问题;并表示,党务工作者在党务工作中应学会善总结,掌握规律;要积极发挥任课教师和高年级党员的带头作用,形成党员带动预备党员,预备党员带动积极分子,积极分子带动群众的联系培养机制促进总支的发展。

QQ图片20160615143631.jpg

本次指导教育活动使我总支党务工作者深刻掌握了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以及党章党规的有关内容,提高了总支党务工作者的思想认识,为将来更好地完成党务工作打下牢固基础。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