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6-09-09 11:14:33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周贤娜)201697号下午16点,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翰墨楼109成功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出席此次活动的有信息技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普奕老师、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15级全体团员以及三名新申请入团的同学。

 1.jpg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肃立,迎团旗,奏团歌。新团员以认真的态度、诚恳的语言宣读了自己的入团申请书,用自己的决心获得所有老团员的一致认可。随后,新团员的入团介绍人对新团员的表现给予鼓励,表扬了他们入团的决心以及对班集体的关心,希望在未来的日子一直保持自己为集体付出的热情,严于律己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2.jpg

接下来就是最庄严的时刻——宣读入团宣誓词。所有团员严肃认真的跟着主持人宣读入团宣誓词。

 3.jpg

通过和新团员一起重温入团誓词,信息技术学院的老团员们再一次明确作为一名团员的责任感,新团员也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使命感。作为一名大学生,信息技术学院每位同学都会继续努力,时刻牢记入团宣誓,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上,争做老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榜样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材。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