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两学一做”——真学实做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在行动——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心得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5-17 14:03:55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唐立敏)2017516下午1510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两学一做”的学习和实践情况,同时让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两学一做” 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精髓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翰墨楼109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心得分享会,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分享会。

图片1.png 

此次分享会上,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10党员、预备党员与积极分子代表提交了他们关于“两学一做”的“答卷”,他们实际行动来诠释“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这一理念,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的、内容、方法等,积极自觉地贯彻落实学习精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2.png 

教师作为人类灵魂工程师,必须具备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因为这是师德师魂的体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这八个字对每一位教师来说,一定是再熟悉、再简单不过作为一名教师党员更是如此,几位教师党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把这八个字切实地融入到他们的工作中,体现到们的行动上。他们增强党性意识,自觉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磨练自己、提高自己,在不断加强自身的专业技能建设同时,也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同学塑造良好的榜样。学生党员作为学生中的先进分子,学习和生活中一直都积极向上几位学生党员根据自身特点制定学习的方式和方法,改进的具体措施。结合自身实际,从学习、生活工作、业余生活等方面与大分享他们的两学一做,无论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志愿者精神,还是丝毫不敢懈怠的学习态度都是他们关于“两学一做”的最好体现

图片3.png 

分享会上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峰也对本次分享会的意义和内容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全体党员寄予殷切希望,要求全体党员对“两学一做”不能仅仅是停留在表面的学习上落到实际,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习近平说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带头学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和高尚人格感召群众、带动群众。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中努力做到“知行合一真正做到“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坚持两者的统一,在做中学,在学中做,筑牢思想防线,党规党纪面前守规矩讲纪律,发挥了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4.png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