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 “两学一做”党课培训

发布日期:2017-05-15 10:09:19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蒋旭东 向荣成)根据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2017年学习计划,201751214:30,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教学楼1210教室开展党课培训,培训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向荣成同志主持,并特邀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峰同志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嘉宾,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培训,同时也邀请了学生党支部的同志参加。

 1.jpg

培训课上,吕峰同志主要从背景介绍、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主要措施和领导组织等五个方面详细地开展了“两学一做”主题教育党课,强调所有党员同志都应该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坚决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提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实现四个“进一步”,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学,做到五个坚持等总体要求;并结合信息技术学院前段时间采取的措施和现阶段的实际情况,介绍了开展“两学一做”的主要措施:一是要围绕专题学习讨论,二是要创新方式讲党课,三是要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是要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五是要立足岗位作贡献,六是要领导机关干部作表率,七是要领导干部杜绝“小金库”,八是要开展“吃空饷”问题专项清理整治,九是要开展全面清查违规支付报销手机话费工作,十是要开展试卷整改工作等。

 2.jpg

本次党课,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受益匪浅,更进一步理解了“两学一做”的内涵,并且有了具体的努力方向。

 3.jpg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