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03-21 17:04:0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唐立敏)201732012:30,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在翰墨楼109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吕峰以及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学校组织部蔡林礼组织员(副处级)到会指导。此次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李丽娇主持。

  1.jpg

首先,学校组织部蔡林礼组织员(副处级)在会上对信息技术学院近段时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本次组织生活会气氛融洽,大家都能畅所欲言,通过交流谈心提升工作意识、水平和能力,党员们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自身存在问题的不足,提出相应整改措施,明确今后队伍建设、素质教育、思想提升的努力方向,希望学生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推进创新,在加强理论学习研究的过程中提高学生工作理念,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果。

       2.jpg 

其次,支部成员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就自身的理论学习、专业能力、廉政建设以及工作、生活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同志认真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各方面的情况,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并明确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其他党员同志也给发言同志给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3.jpg 

最后,党总支书记吕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议进行了总结,针对学生支部党员同志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吕峰书记希望各位同志既然意识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就要下定决心予以改正,也希望所有的党员同志真正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在班级、学院的建设中积极努力,做出贡献。

       4.jpg

  此次组织生活会内容充实,让各位党员同志努力改进,充实自身,提高自身精神境界,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5.jpg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