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会议精神学习分享会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7 16:59:5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蒋旭东 向荣成)为了进一步把“两学一做”融入到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实际工作中来,按照信息技术学院教师支部2017年的学习计划, 626日下午14:10,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在翰墨楼109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会议精神学习分享会暨教师支部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向荣成同志主持,并邀请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员同志参与分享。

图片1.png 

会上,教师支部郝小枝等4位同志和学生支部吕峰等4位同志,依次分享了学习“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精神心得。“一带一路”的核心是促进基础设施建设和互联互通,对接各国政策和发展战略,深化务实合作,促进协调联动发展,实现共同繁荣。整个提法较实、较新颖、有深度。不论职位如何,都应融入到“一带一路”战略中来,深刻理解“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思想,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干好本职工作,认真完成教学任务,在教学中要引导学生关注国家政策层面上的长远规划;积极寻求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和计算机专业在医学类院校中的发展机会,寻求与学生交流合作的合适方式及可行途径。作为一个普通的教师党员,应当要认清当前形势,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克服困难,奋勇向前,寻求机遇,“众人拾柴火焰高”,一起为实现和平、发展、合作、共赢伟大目标添砖加瓦。

图片2.png 

最后,向荣成同志总结道:高校的发展应与“一带一路”相结合,并以“一带一路”需求为向导,做到人才培养要讲“供给侧”、科研服务要敢于“超前谋划”、教育培训要瞄准“民心通”。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