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李世辉副校长为分管部门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7-09-21 15:39:13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唐立敏)920日中午,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李世辉副校长为分管部门做了一场“精神盛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参加本次党课学习的有基建处、资产处、人事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技术学院(合署)、后勤服务中心、护理学院的全体党员和科以上干部。
123.jpg
李副校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系统总结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他并以此为契机引出党的“七大坚定不移”,带领所有同志重温了近几年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李世辉要求所有党员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456.jpg 
同时,李副校长还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重要讲话中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很多新理念,涵盖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形成了完整的新理念体系,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统领。他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要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党章就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在各级党组织的全部活动中,都要坚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各部门的党员和干部们必须严格执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的五条标准”、“六干”的要求。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不含糊,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以优异的成绩来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最后,李副校长提出目前现在正值我校更名大学、争取博士授权点的关键时期,所有党员和干部要在学校的重大转折时期贡献自己的力量,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身边其他同志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完成学校更名大学、获得博士授权点的艰巨任务。 
789.jpg 
通过本次党课的深入学习,所有党员和干部同志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透彻的理解,并且有信心和决心把这一系列的讲话精神融入自己的本职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党课后,李副校长和分管部门的科以上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各级干部要认真贯彻和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要求,要带头践行党风廉政责任制,做到“认真履职、警钟长鸣、守住底线”。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