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7-09-26 16:50:41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邵小英)2017922日星期五1230,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于翰墨楼109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此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丽娇同志主持。此次会议应到正式党员8人,实到5人,符合选举规定人数,选举大会可正常进行,另有7位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图片7.png

 

根据会议的安排,本次大会共分为两个议程:首先,由李丽娇同志代表学生党支部向大会成员做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的学生党支部工作,并反思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接下来,各委员对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发表意见;然后,根据议程,确定评选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

 

 图片8.png

 

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过程如下:首先,确定选举办法,由李丽娇同志宣读《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草案)后征求各方面意见,大会进行举手表决并全票通过了该办法。其中,此次选举由夏新男同志为监票人,李雪梅同志为计票人。

 

 图片9.png

 

接下来,经计票人计票由监票人报告,大会发出选票5张,收回5张,根据规定选举有效。根据计票结果,当选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下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的是:赵林波、普奕、蒋旭东、李娜四位同志,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