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学院党总支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10:46:4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崔茂应)117日,信息学院党总支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环保督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翰墨楼109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七督导组组长杨鹤清同志以及督导组成员杨萍同志、吴梅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傅燕春主持,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clip_image002.jpg

会议紧扣主题,联系学院发展、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开展党性分析,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clip_image004.jpg

会上,傅燕春同志就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通报,并代表党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杨鹤清同志对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和此次专题民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到位,信息学院党总支站位高、动作快、效果好,会上班子成员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但在问题查摆聚焦、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面的针对性还需进一步加强。杨鹤清同志代表督导组提出要求:一是抓好理论武装,以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政治站位;二是狠抓问题整改,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扎实做好整改,切实推进一卡通升级改造、数据编码等信息化建设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开展好;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将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傅燕春同志在总结中表示,杨鹤清同志讲话紧密结合信息学院实际,对学院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会后,信息学院党总支将认真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清单进行整改,推动班子更加坚强有力,班子成员更加奋发有为,带领全院师生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