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10:50:25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普奕 崔茂应)1月21日上午,信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督导组侯宾、浦仕通到会指导,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傅燕春作总结讲话,党总支副书记杨莉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各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傅燕春在总结中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信息学院党总支一年来严格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重点,在组织到位、人员到位、工作到位、责任到位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下一步,信息学院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继续坚持“我为师生办实事”,不断增强师生满意度;把党史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转化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

侯宾代表指导督导组提出五点建议:一是及时向全院师生传达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二是深化拓展为民办实事成果;三是及时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四是整理归档党史学习教育档案资料;五是建立长效机制,深化学习成果,服务学校中心工作。

傅燕春代表信息学院党总支表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组的建议,紧密结合信息学院实际,对学院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有较强的指导作用;信息学院将不断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