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支部大会暨生态文明建设学习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3-11 19:53:2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吴彦旻)2022年2月28日,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翰墨楼201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论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支部大会暨生态文明建设学习研讨交流会。

首先,由赵林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21年度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发表的讲话,让全体党员知晓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已经进入了快车道,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的美丽图景正不断展现在世人面前。同时要求每一位党员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

学习后,每一位党员都结合自身实际展开交流,如新时代青年应做到节约用电、爱护花草、低碳出行、拒绝使用一次性制品、敢于制止破坏环境的行为、保护生态环境应从每一件小事做起等。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