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发展党员档案自查整改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21 18:04:49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吴英杰)2022年3月9日,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翰墨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发展党员档案自查整改支部大会,旨在认真查找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材料中存在的问题,并立即整改。会由赵林波同志主持。

根据党员发展程序,结合会议记录和党员发展各阶段材料填写要求,支部通过交叉互查的方式开展首轮检查,梳理出存在的问题,再由各党员自改自查,结合首轮检查出的问题立即核对整改,并再次认真细致查阅党员发展材料。

经过支部自查整改,党员们重温了党员发展的程序和要求,再一次感受到了党务工作的严谨性,知晓了党员应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学习最新理论政策,提升自身的政治理论学习能力及知识储备。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