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19:50:47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迅(通讯员 魏春叶)2022年3月17日,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翰墨楼201报告厅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莉列席会议进行指导,大会由学生支部书记赵林波主持。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首先由学生党支部支委带头,全体党员依次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同志对照着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着入党誓词、对照着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了自我党性的深刻剖析,指出了自己的不足也认真听取了其他党员的批评建议。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开展,对于加强党员间交流,让党员深刻认识到自身问题起了重要作用

随后,由党支部书记赵林波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支部工作,并通报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前期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最后,进入民主评议环节,与会党员通过综合分析支部建设情况、党员日常表现,对支部工作和正式党员进行了评议。评议有利于激发党员的比学赶超意识,激励每一位党员积极进取,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