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22-03-28 13:56:08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 通讯员 朱慧芬)2022317日,信息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在翰墨楼109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议程包括以下几方面:1、教师党支部书记杨林静先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紧接着做组织生活会个人发言,在场的党员给出批评建议:要充分发挥政治功能,加强政治引领,融入政治多找结合点;整个支部班子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要加强;加强交心谈心,及时沟通交流存在的问题。2、个人依次作对照检查。首先,由教师支部支委会成员作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先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依次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然后本人作简短表态发言。其次,各位党员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党员提出批评意见。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3、开展民主测评。通过发放支部工作评仪表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无记名投票,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支部工作评议结果:好9票、较好3票;党员民主测评结果:优秀党员5人、合格党员11人、基本合格党员0人、不合格党员0人、不评定等次党员0人。4、党总支书记傅燕春对会议作出总结:党支部和党员要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并纳入未来一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正人必先正己,正己才能正人。只有在自己身上用实用好“批评”这把武器,才能恰如其分地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剖析自己,又点醒他人,努力在新时代将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