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各支部讲授党课

发布日期:2022-04-11 11:13:57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 (通讯员 朱慧芬)2022年3月31日,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傅燕春在翰墨楼109会议室为总支各支部讲授《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党课,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傅燕春书记以什么是党的工作作风引入,党的工作作风是指党组织和党员个人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一贯态度和行为。党的工作作风是一种外在的表现,其本质反映的是党性和世界观。她指出,无论在任何时期,我们党都要十分注意党的工作作风建设。书记结合信息学院特点总结如何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的学习,我们明确党的工作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我们要牢记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使命,只争朝夕、拼搏奋进,加倍努力往前追赶,努力实现后来居上,持之以恒的践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在工作作风上来一次大转变、在工作效能上来一次大提升。以效能革命为动力,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将作风革命、效能革命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真正做到转作风、比干劲、提效能、抓落实。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