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团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7 16:49:33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朱天堂)2022年5月1日,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院团总支于校内开展党团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内容为开展电脑日常维护知识趣味问答及义诊志愿服务。活动由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段仪欣、预备党员赵紫坤主持,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学院团员师生、团学干部均积极参与。

首先,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普奕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题及开展意义,活动意在团结党团组织,充分激发党员团员为民服务的意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在校师生维修电脑,普及电脑日常维护基本知识。随后,趣味问答活动正式开展,各位党团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热情地向周围同学宣传,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进来,以本活动开展推进电脑相关知识推广及具体问题解决。

本次活动中,信息学院党团师生及16名入党积极分子都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党团组织还应再接再厉、坚守初心,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光发热。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