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1 14:48:13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 (通讯员 朱慧芬)9月15日,信息学院教师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在翰墨楼109举行了支部委员会委员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一届教师支部书记杨林静主持,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大会应到16人,1人请产假,实到15人,符合法定人数。

教师支部书记杨林静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报告了三年来信息学院教师支部的主要工作,包括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发展目标及具体措施。

接着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按照党章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支委委员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到会的支部正式党员投票产生。选举产生了由刘红杏、李丽娇、杨林静、陈柒伍、舒启江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主持人宣布新当选的委员名单;通过关于党支部工作报告的决议。

随后又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确定了支委分工,并对党支部的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