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务干部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30 15:12:56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陆晶晶)9月27日,信息学院党总支在翰墨楼109会议室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务干部专题培训。党总支班子成员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信息学院党总支邀请马学成同志围绕新时代党员教育工作思路与方法进行讲授,马老师从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教育的重要论述为出发点,剖析当前基层党员教育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就如何抓好新时代基层党员教育工作提出了工作思路和方法。

党总支书记傅燕春围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做廉洁自律干部进行讲授,要求党员干部要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净,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醒能力,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守住党纪国法这条线,始终保持党员干部的清廉本色和浩然正气,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李丽娇同志以党员材料为案例,开展发展党员程序现场教学,逐一核查党员材料,为大家讲授发展党员的流程和需要注意的问题。陆晶晶同志结合基层党支部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云岭先锋网上党支部平台的操作流程及云岭先锋APP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培训结束,傅燕春书记做总结发言。本次培训紧贴基层党务工作实际,聚焦日常工作的难点重点,围绕党员教育管理、党风廉政建设、发展党员、智慧党建平台操作等基础党建业务,重点突出、实操性强,希望党员干部不断加强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不断提升学院党建质量。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