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学院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8 10:39:2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陈梦蓉)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信息学院组织师生代表在翰墨楼201报告厅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其他师生通过电视、网站、报纸、微信、微博等渠道,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盛会

集中收听收看后,师生们备受鼓舞,心情激动,积极交流学习体会。

李娜老师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信息学院要结合自身科技优势,为国家、为中华民族培养科技人才。

王越洋同学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听了这段话感到非常激动和振奋,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

 

 

                                                                                       信息学院

2022年10月16日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