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信息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7 08:41:10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 (通讯员 陈柒伍32日,信息学院党总支教师支部在翰墨楼109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副校长陈祖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林静同志主持,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杨林静同志代表教师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2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查摆问题。接下来,支部书记带头做对照检查,其他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经过激烈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提高了思想认识,同时也促进了同志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会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陈祖琨副校长强调,教师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教师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加强党性锻炼,时刻想着自己是一名教师党员,牢记人民教师的初心使命,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