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我校接受国家教育部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现场抽查

发布日期:2017-08-22 13:31:4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贾婧蓥、蒋旭东)根据国家教育部统一安排,教育部在7-8月在全国各省市开展“教育部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现场抽查工作”,我省推荐教育部的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5“优秀”单位于201779-11日接受了教育部专家组的现场抽查。

2017710日,教育部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现场抽查专家组华南师范大学焦建利教授、华中师范大学刘三牙教授、中央电教馆网络部沈芸主任在省教育厅电教馆罗文馆长的陪同下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会议在呈贡校区崇德楼123会议室举行,我校李世辉副校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吕峰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吕峰主任主持会议。

图片1.jpg 

李世辉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教育部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的校情和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

图片2.jpg 

焦建利教授和罗文馆长分别代表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就本次抽查工作做了介绍和工作要求。

图片3.jpg 

随后,专家组在观看了我校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宣传片后,听取了我校关于《数字校园与文化传承、服务社会机制探索》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情况汇报和成果现场演示,并从项目实施情况、推进机制、试点效益、成果的示范引领和推广价值、后续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了询问和材料审阅,并实地走访了校园及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云南省中医药数据中心,对相关设施和成果进行了现场体验和查看。

图片4.jpg 

专家组在最后的意见反馈中,首先对我校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认为我校教育信息化试点工作超额完成了教育部下达的任务,具有鲜明的特色,学校试点形成的“传统中医药与现代信息化技术‘医科教结合’融合创新成果”值得在全国推广和示范,同时,专家对我校的信息化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学校信息化要进一步加强与教学融合,助力学校教学改革进程;二、学校信息化要进一步发挥好“云南省中医药数据中心”这个平台,在中医药健康大数据方面做深入的利用和挖掘,助力云南省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三、学校要加强与企业合作,使学校信息化的特色转变为实际造福广大人民群众的成果。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