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云南省专业综合评价专家组莅临信息学院 检查专业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3 13:51:34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何艳 向荣成为全面了解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建设情况、推进学分制改革和专业规划工作情况,调整优化专业结构,2021年62日,云南省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专家组岳昆教授信息学院进行实地调研和考察。

岳昆教授在翰墨楼109会议室查阅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相关材料,了解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随后,召开师生座谈会,与我院师生进行交流座谈,进一步了解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度,师生对专业的认可度等情况。

接下来,综合评价专家组到医鉴丁楼实地考察了专业实验室建设情况,并通过随堂听课、与专业教师的交流等,进一步了解课程建设、实验实训及办学特色等方面的情况。

最后,综合评价专家组反馈了实地考察意见,肯定学院开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价值与特色,为学院的专业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岳昆教授指出,结合中医药背景,在课程实践项目中融入中医药案例,挖掘专业建设特色亮点,培养面向中医药信息化的应用人才。学院也表示对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促进专业建设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