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09-17 10:17:30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 通讯员 杨林静)2021916日,信息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翰墨楼10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由支部书记杨林静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围绕师德师风专题展开学习。

         会议重点学习了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管理的文件:《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师德建设“六禁令”“红七条”》、《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学习完后支部党员围绕文件精神统一了认识:教师是知识的化身,是智慧的灵泉,是道德的典范,是人格的楷模,是学子们人生可靠的引路人。换而言之,教师是学生美好心灵的塑造者。因此,时刻以"德高为师,身正为范"这八个字提醒自己,无私奉献、以德立教、以身示教,用高尚的人格为每颗纯洁心灵的塑造而竭尽全力。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