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信息学院开展企业宣讲会--FPGA工程师菁英人才培养

发布日期:2021-12-08 17:31:54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通讯员 王玉慧 王越洋)为帮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拓宽就业道路。2021年12月6日下午,信息学院翰墨楼201开展了企业宣讲会,FPGA工程师菁英人才培养。宣讲会邀请了“成电·少年学”培训机构的郝老师为同学们宣讲。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普奕带领18医信班、18计科班、19级计科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由郝老师提出芯片是什么的话题引入,给同学们讲解了芯片的研发及应用市场,再以此引出了今天的主题FPGA。同时,还给同学们普及了FPGA目前在各个领域的发展市场,如航空航天领域及医疗领域,FPGA都充当着极其重要的角色。但目前我国FPGA的人才相当匮乏,市场对FPGA的人才需求极大。所以“成电·少年学”培训机构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夏季、冬季训练营,在训练营里可以了解和学习到关于FPGA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不论同学们毕业后是考研继续深造还是直接就业,如果有向FPGA方向发展的想法,此平台都会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和环境。

通过此次宣讲会,又给同学们增加了一个就业方向。同时,郝老师也提醒到,无论从事哪方面的工作,都要提前做好自己的就业规划,选好自己的职业方向,并为此努力。

责编:xjzx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