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师生风采

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教师授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6-03-25 17:21:33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 陈柒伍)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授课水平,鼓励广大教师更好地研究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2016324日,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教师授课比赛。本次比赛邀请了基础医学院何丹老师、中药学院林玉萍老师作为特邀评委。同时还邀请了信息技术学院杨莉、贾婧蓥、林有志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11111111.jpg 

本次比赛共有九名老师参加。在比赛中,各位教师经过充分准备,向现场评委和老师们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格和水平。他们生动的语言表达、活跃的课堂气氛、启发式的教学方法给各位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22222222.jpg

评委对九位参赛教师的讲课作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他们的教学态度和水平。同时也指出了各位存在的不足之处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