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师生风采

信息技术学院师生一行参观浙江乌镇互联网医院

发布日期:2016-06-21 23:28:12浏览次数: 文章字号:

 

云中讯(通讯员:郑文静、陈琳)201667日早上,云南中医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由医学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杨宏带领一行8人到全国唯一一家互联网医院——乌镇互联网医院进行信息化建设调研活动。

8.jpg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信息技术学院师生一行参观并亲身感受了互联网医院带给人们的不一样体验。自助远程诊疗区、远程会诊、电子病历、未来家庭数字病房、中医会诊室等等体现了就医的便利。

9.jpg

10.jpg

 

乌镇互联网医院刷新世界观,开创新的互联网+中医诊疗模式。该模式通过智慧四诊仪采集就诊患者的舌象、面色、脉象客观化、规范化和标准化的诊断信息,通过互联网将原始数据和分析报告发送给预约等候在全国各地的中医专家,患者就能够在当地享受到全国各地中医专家的高质量医疗服务。

11.png     

现今,这家互联网医院从刚刚起步的不为人知,已发展成为了日接诊量接近两万次,互联网医生人数为223688人,专家团队7271个的领头互联网医院。

                         12.jpg

                          13.jpg

                          14.jpg    

                      

通过此次的参观,信息技术学院师生更坚信我院开设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医学信息工程专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明确了专业的发展方向,未来通过互联网预约、看诊必然会成为一种普遍现象,相信只要努力,未来大家会在这个方面做出自己的成绩。也让大家更加坚信,就医难的现状正在发生改变,互联网在医学方面也发挥着越来越强大的作用,互联网医院必将在未来的生活中发挥强有力的作用。目前互联网医院的各项技术都没有完全成熟,这就是我们专业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只要肯努力未来我们会真正体验到互联网在医学上带来的成就,大家相信,在需求、政策、技术的共同推动下,中国亿万百姓“就医不难、健康有道”的愿望一定能早日实现!而我们会成为他们愿望的实现者中的一员。

                   15.jpg

 

责编:admin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收藏此页】【打印】

相关信息